郭台銘戰車繞行嘉義中央噴水池!現場民眾簇擁嗨翻 齊聲高喊:總統好!

地方中心/嘉義報導

郭台銘25日下午抵達嘉義,受到不少熱情鄉親的愛戴,晚間6時45分左右他才搭著戰車霸氣現身,先繞行嘉義的重要地標「中央噴水池」後,下車逛夜市,現場民眾見他現身,立刻齊聲高喊「總統好」,讓郭台銘笑得闔不攏嘴。

▲▼郭台銘嘉義行「夜市美食吃通海」民眾熱情包圍。(圖/記者賴張榮恩攝)

▲郭台銘嘉義行「夜市美食吃通海」民眾熱情包圍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25日晚間6時45分許,郭台銘搭著戰車抵達嘉義市區,聲勢相當浩大,而他抵達後先繞行了嘉義市的重要地標「中央噴水池」一周才下車,現場民眾見狀嗨翻,紛紛湧上前爭相握手合照,郭台銘也都來者不拒。

▲▼郭台銘嘉義行「夜市美食吃通海」戰車到場。(圖/記者賴張榮恩攝)

▲郭台銘嘉義行「夜市美食吃通海」戰車到場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此外,還有許多店家見到郭台銘,紛紛搶著拉他進入店內,讓郭台銘寸步難行,短短100公尺的路程,他走了將近20分鐘,場面混亂、一度失控,但也顯見郭台銘的高人氣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郭台銘要「象徵性募款」!募多少就加倍回饋地方 霸氣高喊:我絕不貪汙!

抵嘉搏感情!92歲國寶送台灣檜木雕刻 郭台銘:人民要我「扛起責任找回清廉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