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華南盃少棒/硬聯投手獎吳菖育好投 最愛鈴木一朗雷射肩

▲2019華南盃少棒,台中市,吳菖育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▲2019華南盃少棒,桃園市吳菖育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記者顏如玉/台北報導

桃園市在2019華南盃少棒4強賽,靠著先發投手吳菖育五局好投,加上打線發威,最終以7比2奪勝,賽後總教練李國強表示,吳菖育雖然受限身高,但協調性很好,之前才在全國硬式聯賽拿下投手獎,是控球型選手。

李國強表示,4強賽因為教練團中出身投手的唐安,對投手節奏掌握、調度很好,所以也很放心把投手交給她安排,而吳菖育本身就是控球型選手,聯賽還拿過投手獎,「雖然前幾場沒有上場投球,但我相信實力不會太差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吳菖育登板後,5局用72球被敲6安僅失2分自責分,李國強說,吳菖育表現很盡責,有把教練要求他的事做完,明確把五局撐完,「唐教練也有適時跟他溝通,他就沒那麼緊張。」

▲桃市大勇先發投手吳菖育完投勝。(圖/學生棒聯提供)

▲大勇國小的吳菖育曾在硬式聯賽拿投手將。(圖/學生棒聯提供)

吳菖育身高150公分,在隊內算是較為嬌小的選手,李國強認為,雖然他現在受限身材,但協調性佳,假以時日長高長壯後,一定非常有潛能。

對於自己的表現,吳菖育只給自己6分,因為他覺得控球沒有很穩,但還是有讓對手打不好,製造滾地球出局,雖然前幾場都沒上場,「但我都會在牛棚練習熱身,就不會緊張,教練也跟我說平常心就好。」

除了投手,吳菖育也能擔任外野,他表示自己最喜歡的球員,就是同樣鎮守外野的鈴木一朗,「因為他雷射肩很強!」,不過吳菖育也說,自己還是最喜歡投球,因為打擊沒那麼好。

▲2019華南盃少棒,桃園市,吳菖育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▲吳菖育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