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爺吳念軒頂「誇張爆炸頭」 暗戀宇宙20年變純情台客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吳念軒在台視、三立偶像劇《月村歡迎你》單戀林思宇(宇宙)20多年,一直默默守護在她身邊,私下的他也是位執著癡心的深情男子,在感情尚未失溫或未遇到另外一位對的人之前,絕對會努力補救,直到確定無法挽回的地步才會死心。

▲吳念軒《月村歡迎你》演台客 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吳念軒《月村歡迎你》演純情台客 。(圖/三立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演活了土味十足、搞笑自戀的小海哥,吳念軒與母親劉沛緹一搭一唱,十分有喜感且很討喜,加上泡麵頭造型,讓台客小海哥的形象更有說服力。他劇中戀愛很純情,現實生活中,曾有位互有好感的女生,卻因有緣無份,錯失了在一起的時機,當下覺得很難過虐心,也有種無能為力的落寞感。從那次之後,他告訴自己要把握當下、勇往直前,誓言當一個「厚臉皮」男生。

▲吳念軒《月村歡迎你》演台客 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吳念軒一頭爆炸頭十分顯眼。(圖/三立提供)

他立志,遇到喜歡的女生就是要全力以赴,告白第一次被拒絕就告白第二次,直到成功為止,不讓從前的遺憾再次發生,難怪有人說他演小海就是在演自己,吳念軒表示對待自己喜歡的女生會全心全意的投入所有,好好的呵護、寵愛對方,最喜歡沒事就忽然把女友抱緊,給女友驚喜與營造浪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