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稱某人要扯「韓冰非親生」 韓國瑜怒:抹黑抹到我家人了

記者洪靖宜、吳奕靖/高雄報導

經常上政論節目的菜農林佳新爆料「某人就是要直指韓冰不是李佳芬親生女兒」,雖然某人是誰,並沒有明講,但是黑韓消息不斷湧出,甚至攻擊到家人,對此韓國瑜嚴肅表示「當初太太懷孕時受了很多苦,將孩子拿出來打是什麼意思,會不會接下來說我韓國瑜也不是我爸媽親生的,黑到霸凌,黑到太誇張了」。

▲韓國瑜在愛河畔,為百對新人證婚,心情相當愉快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聽到家人表情嚴肅起來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韓冰在母親節當天在臉書發文祝福李佳芬「母親節快樂」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韓冰和李佳芬感情相當好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菜農林佳欣在臉書爆料「某人就是要直指韓冰不是李佳芬親生女兒,莫名其妙的政治,搞到一個小孩子拖出來打」,對此,韓國瑜25日受訪時嚴肅表示「其實黑人黑到我的孩子,一個政治搞成這樣,已經搞到太過分了,當時懷孕的時候,我太太受了很多的很辛苦,這些過程,你現在為了政治的抹黑,將孩子拿出來打,不是爸爸媽媽親生的,這是什麼意思呢?」。

韓國瑜說「下一步要怎麼黑,是不是要黑韓國瑜也不是我爸爸媽媽生的,台灣政治不要這些,理性的台灣選民善良的的台灣人民絕對不要這樣,黑到霸凌,黑到太誇張了」。韓國瑜語氣聽得出有些不滿,因為過去韓國瑜有提過,他和李佳芬結婚8年好不容易才懷孕,因此特別疼惜小孩,現在黑韓黑到家人身上,韓國瑜也難掩不滿情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