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子揭13年前《棒棒堂》出道秘辛 「我反對用王子當藝名」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王子邱勝翊給自己30歲禮物寫真書,25日舉辦新書簽書會,當年替他拍第1支MV愷樂也特別到場,他在書中有裸上半身照片,6塊肌全都露,還被女友鄧麗欣誇讚:「唉唷,不錯喔!」而日前被拍和女友現身台中搭高鐵,王子說最近拍的戲太危險,所以是一起去拜拜的。

▲▼王子邱勝翊簽書會,愷樂站台(圖/記者莊喬迪攝)

▲▼王子邱勝翊簽書會,愷樂站台(圖/記者莊喬迪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王子邱勝翊簽書會,愷樂站台(圖/記者莊喬迪攝)

他出道13年以來,被誤認為偶包重,他說可能是藝名關係,讓大家給套住了,「我一開始不願意叫這名字,也滿反對。」他說,當時在《模范棒棒堂》出道時,覺得自己介紹很奇怪,還建議公司要不要變「小王子」,因為自己喜歡那本書,也覺得滿有意義,但當時經紀人Andy覺得不行感覺不對,「當時有爭執一下,我叛逆不會持續太久,但是要能說服我,不過我也不是這麼容易說服。」

▲▼王子邱勝翊簽書會,愷樂站台(圖/記者莊喬迪攝)

▲王子透露剛出道時不想用王子當藝名。(圖/記者莊喬迪攝)

王子說拍《覆活》時,改變劇組很多人成見,「我會主動跟燈光、攝影等幕後工作人員聊天,想要了解他們對自己表演的看法。」他「里長伯」性格慢慢呈現,「我現在是精神領袖,必須把劇組氣氛。維持一定美好的氣氛。」

▲王子出新書《Prince Start 邱勝翊的10957個日子》 。(圖/時報文化提供)

▲王子寫真書大露好身材。(圖/時報文化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