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玉山盃/陽建福提醒心態 張弘稜臨危受命率高雄奪勝

▲玉山盃,高雄市先發投手張弘稜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玉山盃,高雄市投手張弘稜中繼好投奪勝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高雄報導

玉山盃青棒錦標賽25日B組勝部賽事,高雄市全場掃11支安打,加上屏東縣奉送9次保送,8局結束就以14比4提前迎接勝利。

高雄市先發投手派出下勾投手鐘昀臻先發,不過他未滿2局就失3分退場,總教練李來發指出,「他被幾名左打敲安打後,又投出保送,狀況比較多一點,換局時有提醒他,2局還是先投了保送,趕緊換上張弘稜接替,他表現稱職,中繼4.1只失1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打線方面,高雄市排出前4棒都是來自普門中學,第5棒至第7棒以及第9棒是高苑工商打者,第8棒是三民高中打者,李來發透露,「攻擊作戰方面,同校排在一起會比較有默契。」前4棒包辦6支安打,第3棒鄭宗哲掃2安打,貢獻3打點、2得分最為出色,8局下也是由第1棒陳震洋敲「再見安打」帶回2分,將比數拉開至10分差,他此戰共有3打點。

▲玉山盃,屏東縣胡恩典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玉山盃,屏東縣胡恩典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張弘稜中繼4.1局,用59球,被敲出3安打,奪3K,失1分。他坦言,「提前登板有點緊繃,冷靜下來投球,陽(建福)教練有提醒我心態方面,每一局都要像壘上有人一樣專心對付打者,練習時下半身的動作也有稍微幫我調整一下。」

張弘稜今年高二,因身高優勢而已經被國內外球探注意,因年齡限制,這次玉山盃是他最後一次拚U18國手的機會,他希望球隊能拿下冠軍,也期待有機會的話能當國手。

屏東縣首棒胡恩典敲出1支二壘安打攻下2打點,表現最亮眼,屏東縣落入敗部,將對戰嘉義市,高雄市挺進下一戰,再一勝就晉級四強,將在27日對決台東縣。

▲玉山盃,高雄市鄭宗哲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玉山盃,高雄市鄭宗哲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謝國城少棒/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、南投縣晉級4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