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車牌反光遭警攔查  大麻菸藏煙盒露餡

▲台南市警五分局開元派出所警員陳耿德、李韋儀,查獲29歲呂姓男子在菸盒藏1支大麻捲菸。(記者杜龍一攝)

▲台南市警五分局開元派出所警員陳耿德、李韋儀,查獲29歲呂姓男子在菸盒藏1支大麻捲菸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市警五分局開元派出所警員陳耿德、李韋儀,5月25日凌晨3時許,在北區北園街8巷口,見一部自小客車號牌反光無法清楚辨識,經攔車盤查,查獲29歲呂姓男子在菸盒藏1支大麻捲菸,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。

開元派出所警員陳耿德、李韋儀,於25日凌晨3時許在北區北園街8巷口,見一部自小客車號牌反光無法清楚辨識,即跟隨在後並在中華路826號前予以攔查。

經查29歲呂姓駕駛人為毒品人口,經詢問同意後檢視其身上所帶物品,在呂嫌攜帶之菸盒內發現一支捲菸(重0.38公克)混於香煙之間,呂嫌自知難逃法網,當場坦承該捲菸是二級毒品大麻,警方依法查扣大麻菸,並將人帶回所內偵辦,全案訊後將呂嫌依毒品罪嫌送辦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