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UFC/麥葛雷格備戰復出 弄傷左手也難不倒嘴砲王

▲▼麥葛雷格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麥葛雷格外傳將在7月復出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黃詩崴/綜合報導

前UFC雙料冠軍「嘴砲王」麥葛雷格(Conor McGregor)3月份宣布從MMA退役,不過麥葛雷格近期上節目放話想與梅威瑟(Floyd Mayweather Jr.)再打一場,根據外電報導,他有機會在夏天復出參賽。嘴砲王也正在馬不停蹄地持續訓練,在他最新的貼文中可以看到他弄傷了左手,不過也絲毫沒有要放棄的意思。

▲▼塞羅尼(Donald Cerrone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UFC史上最多勝塞羅尼對麥葛雷格下戰帖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麥葛雷格3月份宣布退役,不過他先前也有過宣佈退休後重返賽場的紀錄,再加上他自己曾上節目放話想與「五月天」梅威瑟用MMA規則再打一場。另外UFC史上最多勝「牛仔」塞羅尼(Donald Cerrone)也像麥格雷格下戰帖,希望嘴砲王能夠在7月的比賽中復出與他交手。

儘管目前在UFC官網上還沒看到塞羅尼與麥葛雷格的對戰預告,但是根據《ESPN》報導,嘴砲王正在積極地訓練當中,他有機會在今年夏天或是秋天時復出,時間點恰好符合塞羅尼的邀約,目前應該就等UFC與麥葛雷格團隊談好出賽價碼。

嘴砲王在IG上最新的貼文,左手明顯有傷勢的包紮,他在推文內提到,「我每次訓練都把自己逼到極限,每個挑戰我都會接受並且去克服,沒什麼事情能夠阻止我前進。」根據知情人士表示,麥葛雷格的傷勢應該不嚴重,但是他所屬的團隊不願透露這個傷勢,是否需要動手術。

今年30歲的麥葛雷格,UFC生涯21勝4敗,不過自從他在去年10月輸給輕量級冠軍諾曼戈曼德夫(Khabib Nurmagomedov)後,至今沒有在打過任何比賽。

▼麥葛雷格去年10月敗給諾曼戈曼德夫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麥葛雷格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快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,準時鎖定中職賽事直播外,5/3-5/31只要每天打開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,進入「中職看ET 上半季冠軍神預測」活動,投票給你認為最有機會奪冠的隊伍,參加投票即可抽【預測參加獎】,預測中季冠軍隊還可再抽【預測成功獎】,雙重大獎等你拿,還不快來滑一下!

關鍵字: UFCMMA麥格雷格Conor McGregor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