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仲茵嗆「弄我就扁死你」34秒噴180字 現場聽完都傻了!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鄭仲茵日前上衛視中文台《瘋神無雙》,挑戰「家有喜劇之誰沒台詞」單元,面對許效舜、NONO及張家瑋等人連番攻勢,讓鄭仲茵有點慌張,眼見情勢不對,鄭仲茵直接使出大絕招,34秒不換氣連續怒吼出180字台詞,更留下兩行淚,讓現場投以讚嘆的眼光。

▲▼ 鄭仲茵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鄭仲茵)

▲鄭仲茵上節目演喜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鄭仲茵)

錄影前鄭仲茵整個人在化妝室發呆,累積超過50齣戲劇演出的她,竟然慌張地直呼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答應來錄影,還笑說,想請工作人員幫她叫車先走。不過她提到如果遇到讓她慌張的場景,可能先會先發制嗆聲,「你們如果敢弄我,我一定扁死你!」

而許效舜因為在其他節目常遇到鄭仲茵,對於鄭仲茵不計形象演出各種角色,演起來入木三分,甚至在地上打滾,敬業的精神讓許效舜相當佩服,許效舜說,「如果郭子乾是男生版的千面人,那女生版就非鄭仲茵莫屬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鄭仲茵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鄭仲茵)

▲鄭仲茵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鄭仲茵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