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爸出席告別式「自備2保鑣」 喬媽好友痛譙:心虛

記者林奕如/桃園報導

喬喬結束喬媽家祭後,哭紅鼻子被喬爸抱出來,喬爸走到門外,喬媽親友怒吼:「道歉,就是有你這種人渣,找媒體來作秀。」告別式結束後,喬媽好友怒氣難消:「他(喬爸)進來到出去,都非常不尊重,從頭到尾注意自己造型、媒體來多少人,還帶2個保鑣來,如果他沒有心虛,為何要帶這麼多人過來。」

▲喬媽劉芃昀桃園告別式,喬喬、喬爸離開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喬喬被喬爸抱著走出會場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喬媽好友表示,喬爸完全沒有任何誠意,「他只是在乎自己形象,感覺就是SET來露臉,于志平這個人就是渣男。」

▲喬媽劉芃昀桃園告別式,喬喬、喬爸離開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喬喬緊抱喬爸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喬媽劉芃昀桃園告別式,喬喬、喬爸到場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喬媽告別式,喬喬和喬爸到場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喬喬經紀人稍晚回應,坦言有找保鑣,表示是因不清楚現場狀況、媒體多寡,一切是為了喬喬的安全,「不管外界怎麼說我們還是必須保護孩子。」喬爸與喬喬步出會場時有衝突,經紀人則說,離開時有聽到喬媽友人出言恐嚇:「已找好兄弟要到喬喬家」,之後若危及小孩安全或他人有不友善舉動,公司會請律師或警局緊急協助。

喬喬一身黑衣牽手喬爸現身告別式 奔桃園見母最後一面
獨/喬媽訃聞內容曝光 生前思女睡不著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