供奉「十三太子」疑神明廳起火!19歲媽「緊抱女嬰」命喪火海 親友哭斷腸

地方中心/屏東報導

屏東縣內埔鄉竹圍村25日發生一起火災意外,一對母女不幸因此命喪火場,而經警方調查後初步研判,起火點應該是在神明廳,至於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。據了解,這家人有拜拜的習慣,家裡供俸的是十三太子,而擔任水泥工的老公一早就外出了,沒想到出門沒多久就傳出此噩耗。

▲▼         屏東火災    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一對母女不幸命喪火海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,下同)

這起事故發生在25日上午8時許,消防人員趕往現場搶救後發現,19歲的鍾姓母親和8個月大的小女嬰全身都是燒燙傷,經送醫搶救後皆不幸宣告不治,而警消人員調查,這對母女與先生、公公婆婆同住,案發時先生外出工作,婆婆北上參加進香活動,公公則到屏東市,剩死者母女在家,起火原因還待進一步調查。

▲▼         屏東火災    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▼屏東縣內埔民宅火警 母女兩人昏迷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鐘姓女子一天前還在臉書PO下開心吃大餐的照片,卻沒想到會在隔天一早發生此憾事,而她也時常在臉書分享自己與女兒的照片,看起來和老公也相當甜蜜,常常在臉書標記老公、分享一些有趣的貼文,卻沒想到兩人會就此天人永隔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手拿大字報:議長好縣長好!蔣月惠「麥克風被消音」怒離場 霸氣開告了

正妹傷心爆哭!路人妹子暖遞「21字紙條」:妳很漂亮 她一看又眼淚狂噴

影/街友無助蹲路邊!大車司機「迴轉暖送便當」願意被罰 千人淚推:最美風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