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王柏融重回先發第五棒左外野 清宮幸太郎指定打擊

▲▼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開幕系列戰第二戰,日本火腿鬥士,王柏融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王柏融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日本火腿25日作客西武主場,王柏融前一戰未先發,此戰則是重回先發陣容,扛第五棒,擔任左外野手。

清宮幸太郎右手骨折下二軍,傷癒歸隊回一軍,24日擔任先發7棒指定打擊DH,王柏融因此讓出DH位置沒有先發。王柏融9局下在火腿5比10落後時代打上陣,敲出中外野飛球無緣建功。王柏融此戰重回先發,清宮幸太郎也仍維持在先發陣容,他前一戰3打數無安打,此戰持續擔任第七棒指定打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柏融本季出賽34場,124打數敲35支安打,包含6支二壘安打及1發全壘打,貢獻18打點,被三振23次,打擊率0.282,長打率0.355,上壘率0.341。

西武由多和田真三郎擔任先發投手,本季1勝3敗,防禦率5.29,火腿先發則是巴貝托(Johnny Barbato),本季2勝2敗,防禦率3.52。

關鍵字: 王柏融火腿日職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

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:做好該做的事情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