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邊大喊「甜甜你快下來拿花」 外送哥捧玫瑰急找人:就怕得負評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送玫瑰花的舉動超浪漫,但湖南一位外送小哥就感到「很頭痛」。他近日要外送一大束玫瑰給一位女生,但卻苦苦找不到人,無奈之下,他在街上大喊,「甜甜,你下來呀,你愛不愛他是你的事呀,你把花也拿去啊,你花不拿的話,我們挨差評的呀!」影片在微博迅速爆紅,網友大笑說,「不僅代送花還代表白?」

▲▼甜甜你下來啊 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外送小哥站在街上喊話 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根據《成都商報》報導,影片上可以看到,穿著黑衣黑褲的外送小哥站在街道上,左右手各捧著一大束玫瑰,對著樓上的住戶大喊,「甜甜,你下來呀,你愛不愛他是你的事呀,你把花也拿去啊,你花不拿的話,我們挨差評的呀!」但依舊沒有任何動靜,他無奈的抱花轉身。

這則影片在微博爆紅,網友紛紛表示,「不僅代送花還代表白?」、「甜甜:我的愛情還不如一個差評」。但也有不少人認為是「道德綁架」,「別讓無辜盡責的小哥不好做啊,另外明明是送花方事先就準備以差評道德綁架快遞吧,先撩者賤!」、「買花的人道德綁架綁了倆。」、「甜甜看清楚了, 這樣的男人靠譜嗎?花的不自己送,還為難快遞小哥,現在快遞小哥還來為難你」、「這叫情感綁架,人家憑什麼為了你的一個差評接受不想要的東西」。

▼ 微博流傳的其他外送員對話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 微博流傳的外送對話。(圖/翻攝自微博)▲▼ 微博流傳的外送對話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 微博流傳的外送對話。(圖/翻攝自微博)▲▼ 微博流傳的外送對話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無獨有偶,另外有一對情侶的愛恨糾葛也讓外送小哥頭大。微博上流傳一段聊天截圖,一位外送小哥將餐點放在保衛處,傳簡訊讓女子過來拿,而對方回復說「不是我點的外賣蟹蟹」。過2分鐘後,外賣小哥傳送簡訊寫著「老婆我知道錯了,你原諒我一次好不好,我保證再也不惹你了。備註:訂餐先生讓我給你發的。」

該外送小哥繼續發訊息,「訂餐先生說:哎呀老婆你別生氣了行嗎,是老公不對,老公已經知道錯了,老公自罰三杯」、「訂餐先生說:我保證絕對沒有下次了行嗎,老婆乖。你快去拿飯,一會就涼了」、「給你點了最愛吃的麻辣香鍋,別餓壞了,要不老公心疼死」。該名女生還回訊息說,「告訴他我知道了,問他一會去不去步行街,去的話來接我」。

這段聊天截圖讓網友「超心疼」,紛紛表示,「還特麼得當傳話筒」、「外賣小哥究竟是做了什麼,要遭這樣的罪」。但也有網友質疑說,「哪個外賣小哥會有這麼多時間去幫你傳話」、「外賣哪有這麼多時間跟你扯犢子啊 我的外賣 等我不到兩分鐘就會把我外賣放在地上等我自己下來拿」、「等兩分鐘他們就超級不耐煩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