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蘇迪曼盃/桃田賢斗期待對決大陸 「要忘掉自己世界第一」

▲▼▲蘇迪曼盃,日本羽球隊, 桃田賢斗。(圖/CFP)             =

▲蘇迪曼盃,日本羽球隊桃田賢斗。(圖/CFP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2019年蘇迪曼盃世界羽毛球混合團體錦標賽25日進四強賽,中華隊前一日以2比3敗給印尼止步八強,四強分別為大陸、泰國、日本以及印尼,對上馬來西亞八強賽順利關門的球王桃田賢斗提到,決賽期待遇上大陸,「大陸作為日本最大對手很想對上他們。」

日本拿下2014年湯姆斯盃冠軍、2018年優霸盃冠軍,獨缺一座蘇迪曼盃,就能夠拿下混合團體賽事的全滿貫,本屆排出超華麗陣容,球王桃田賢斗領軍、女單也是世界第2以及第4奧原希望、山口茜出征,女雙、男雙、混雙都世界前五的組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日本以分組第一晉級後,在八強賽對上馬來西亞,第3點男單的桃田賢斗順利以直落二擊敗李梓嘉,賽後提到自己還沒有發揮真正的實力,「未來會更努力發揮出最佳的自己。」日本四強將交手印尼,不過桃田賢斗期待在決賽交手大陸。

桃田賢斗說,「大陸作為日本的最大對手,非常希望可以和大陸隊對決。」而大陸諶龍曾談到他作為世界第一的狀態相當穩定,自去年9月登頂,積分突破10萬分,狠甩第二的石宇奇2萬多積分,「一定要忘掉自己是世界第一,我沒有想過自己是第一的問題,因為不管要面對誰,都要抱著挑戰對方的心態,來頂住壓力,才能發揮最好的水準。」

關鍵字: 蘇迪曼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