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陳偉殷中斷連6場無失分 馬林魚遭逆轉中斷6連勝

▲馬林魚陳偉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馬林魚陳偉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劉峻誠/綜合報導

馬林魚台灣左投陳偉殷25日(台灣時間)面對國民時中繼登板,投1局失1分,中斷連6場無失分,陳偉殷之後的4名投牛棚投手都掉分,讓國民以12比10逆轉馬林魚,中斷6連勝。

 ★中職賽事直播看這裡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●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APP》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

●中職賽事直播看《播吧》

馬林魚先發投手羅培茲(Pablo Lopez)表現不穩,3.2局丟4分,陳偉殷4局下緊急登板,中繼1局,被敲2支長打,有1次三振,丟了1分,防禦率從賽前的8.79上升至8.80。

4局下馬林魚5比4領先國民,2出局二壘有人情況下,陳偉殷緊急登板,三振掉國民2棒伊頓(Adam Eaton)。

5局上馬林魚又攻下3分,陳偉殷在一壘有人2出局情況下上場打擊,吞下三振。5局下面對蘭登(Anthony Rendon)2好1壞時,一顆91英里(約147公里)快速球被打向左外野,形成二壘安打,面對4棒索托(Juan Soto),陳偉殷連投2顆好球,第3顆球同樣是91英里外角偏高,好球帶邊緣的快速球,被索托敲出安打,無人出局一三壘有人時,亞當斯(Matt Adams)敲出雙殺打,但三壘上的蘭登回到本壘得分。馬林魚在3分領先情況下,選擇將陳偉殷換下場。

不過接替陳偉殷投球的馬林魚牛棚無法擋住國民攻勢,布萊斯(Austin Brice)0.2局丟1分;康利(Adam Conley)投1局丟2分,讓馬林魚被國民追成8比8平手。

8局上馬林魚好不容易再敲1分,超前國民,但第5任投手安德森(Nick Anderson)投1局丟2分,成為本場敗投,葛雷諾(Tayron Guerrero)則是1個人都無法解決,被敲2支安打丟2分,吞下救援失敗,9局上馬林魚雖然再追1分,但仍以10比12輸球。

關鍵字: 陳偉殷大聯盟馬林魚旅美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