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華南盃少棒/長得像台東教練被叫大頭 台中王奕翔最愛洋基40號

▲2019華南盃少棒,台中市,王奕翔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▲2019華南盃少棒,台中市王奕翔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記者顏如玉/台北報導

台中市在本次華南盃少棒4強面對南投市,靠著先發投手王奕翔1.2局僅被敲1安無失分好投,及打線發威,最終以19比2大勝挺進冠軍戰,綽號叫「大頭」的王奕翔認為自己今天投球內容不錯,希望冠軍戰也能再為球隊做貢獻。

因為長得像台東教練「大頭」謝竣翔,王奕翔的綽號也跟著取為大頭,他表示自己不排斥這個綽號,今登板前因為隊友已經幫他打下6分,因此也不會緊張,就盡情發揮,先發1.2局用30球沒有失分,另外打擊也貢獻2支1帶1打點,「但我對投球更有信心也更喜歡投球,因為可以解決打者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2019華南盃少棒,台中市王奕翔、台東教練謝竣翔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▲王奕翔因為長得神似台東教練謝竣翔而被叫大頭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小時候因為身體不好常常感冒,王奕翔被爸媽叫去加入棒球隊,打一打就打出興趣,最喜歡洋基40號的史華連諾(Luis Severino),「因為我覺得他很強,球速很快,變化球也投很厲害。」

接下來冠軍戰將要對上桃園市和高雄市的勝方,王奕翔說在小組賽交手過桃園市,但那時自己沒有上場投球,但有打擊貢獻1安打,不過台中以6比9吞敗,若是再度遇上,「希望可以上場投球。」

▲2019華南盃少棒,台中市,王奕翔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▲2019華南盃少棒,台中市,王奕翔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▲王奕翔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對不起我騙了你!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