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「金毛獅王」飛撲快逃啊! 奴才一把接住大放閃光彈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獅子來了快逃啊~美國維吉尼亞州一名男子日前遇到「獅子」飛奔靠近,甚至還直接跳進他的懷中,「獅子」的飛撲功擊來得又快又猛,卻讓人覺得好像有點萌!原來這隻獅子的真正身分其實是黃金獵犬Riley,由於阿金帶上「獅子鬢毛」頭飾,才會看起來像一隻萬獸之王!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飼主日前在Instagram帳號@hdbrosriley上傳這段影片,並逗趣地註解「獅子攻擊他的主人!」畫面中一隻「獅子」從遠方飛奔而來,直直地跳入男子懷中,不過這並非攻擊行為,而是黃金獵犬Riley的撒嬌方式!只見Riley帶著鬃毛頭飾,憨憨地傻笑卻露餡了,說不上威猛反而十分可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 

Riley和主人的感情非常要好,彼此也培養出默契十足的「歡迎模式」,汪汪只要一看見主人回家,就會自動忽略體重,直接飛撲跳進人的懷中,而飼主都會努力承受住超強後座力,將愛犬牢牢地抱在懷中,緊緊相擁的畫面如同一枚超大號閃光彈,讓不少網友的眼睛被閃瞎!

▼更多精彩影音。

關鍵字: 黃金獵犬阿金獅子放閃飛撲山寨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