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梅伊下台」最強綠葉!緊身衣繃不住肌肉…他試音爆紅「網求當下任首相」

▲▼為英國首相梅伊下台致詞調整麥克風的音響工程師托比烏斯高夫(Tobius Gough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托比烏斯高夫(Tobius Gough)只是調整麥克風,卻被捧為英國下一任首相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林瑩真/綜合外電報導

英國首相梅伊(Theresa May)因為脫歐一事而道歉下台,24日與保守黨官員會面後,在唐寧街10號外宣布將於6月7日結束任期。不過此事意外捧紅一名帥哥托比烏斯高夫(Tobius Gough),在社交媒體上爆紅外,甚至被拱為新首相。

綜合外媒報導,身為一名音響工程師,高夫在梅伊準備致詞前,先上台調整了麥克風,預計30分鐘後讓梅伊上台,但就是這短短的測試時間內,讓當時守候在現場的媒體直播了高夫工作模樣,緊身衣襯出的肌肉與英俊外表讓高夫在網路上瞬間爆紅,更被稱為「講台上的傢伙」,引發搜尋。

▲▼ 英國首相梅伊(Theresa May)請辭保守黨黨魁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英國首相梅伊(Theresa May)請辭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許多人在推特上討論高夫,「他應該多擺點造型,好用於2020年的日曆」、「根據權力遊戲的繼承權邏輯,我建議讓高夫擔任新首相」、「如果立刻進行首相選舉,有多少人會選高夫,而不是鮑里斯(國會議員)」、「讓我們推崇音響工程師當首相,繼續我們的生活」。

不過讓人失望的是,高夫在2個禮拜前剛與女友蒂娜(Tina)低調完婚,蒂娜透過媒體宣言「這是我丈夫!」至於高夫則笑說,他已經36歲了,最好的日子可能已經過去,「我可以向大家保證,我平常沒有那麼好看」、「是偉大的燈光讓我看起來很好,太陽一定是在正確的角度」。

高夫說,這是他從事該行業15年來第一次被關注,也的確收到很多親友取笑的訊息,不過未來沒有打算進入模特行業。高夫還說,蒂娜得知消息一度問他是否需要擔心,然後提醒他不要自以為是,「但我告訴她,我眼裡只有她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