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影/台中單親媽「高顏值辣照」徵室友 爽包吃住…男網友暴動

台中一位單親媽媽在臉書徵室友,而且「包吃住」、只需負擔一半的水電、瓦斯、網路費,還要幫忙做家事。不過因為這位單親媽附上的照片太迷人,而且還激似女星雞排妹,讓許多男網友紛紛卡位報名。

▲▼單親媽徵室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二館)

▲單親媽徵室友「包吃住」,結果照片讓男網友暴動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二館,下同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這位單親媽媽在臉書私密社團《爆廢公社二館》發文「想要找一個室友」,儘管房間只有一張雙人床、衣櫃,但條件相當優渥,不僅「包吃住」,而且只要幫忙負擔一半的水電、瓦斯、網路費,以及幫忙單親媽做家事即可。

不過引人注意的是,這位單親媽不僅長相甜美,還激似女星「雞排妹」。她發文中的一張低胸細肩帶的照片,更是引來許多男網友紛紛留言報名卡位。

▲▼單親媽徵室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二館)

▲單親媽徵室友,男網友紛紛報名卡位。

▲▼單親媽徵室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二館)

但是後來單親媽補充「限女」,表示因為前夫搬走很久,單純多出一個房間,加上她腰椎受傷復健中,想要有人可以分擔家事「生活上互相有照應有個伴也比較不孤單」,強調不是要找男伴、限女性。

不過男網友依舊不死心,留言說「不喜歡女生的可嗎」、「我也可以幫你煮飯 你接受嗎」、「就算要付錢也很多人要報名吧XDD」、「媽!!!你不要攔我!!!! 我要收拾行李去北屯打拼了!!!!!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