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嘉信挑戰賽/潘政琮繳67桿 第二輪躍升第5

▲台灣好手潘政琮奪PGA生涯首座冠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潘政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 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潘政琮在PGA巡迴賽嘉信挑戰賽第二輪排名躍進,打出低於標準桿3桿的67桿,以總桿數135桿、低於標準桿5桿的成績,暫並列第5。

此輪潘政琮後9洞出發,他於第11洞收下博蒂,但在3桿洞的第13洞碰上麻煩,這一洞距離短,但發球台前就是延伸到果嶺前的水池,潘政琮開上長草區,切回果嶺多花1桿吞下柏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接著在4桿洞的第15洞,潘政琮又吞1個柏忌,不過第16與第17洞保帕後,第18洞又再捕獲1個博蒂,成績拉回平標準桿。

轉場回前9洞後,潘政琮打下3個博蒂,尤其3桿洞的第8洞,開球順利通過窄球道的考驗,落點也避開沙坑,此洞果嶺前還有水障礙,不過難題順利一一排開,順利完成推桿抓鳥。

目前潘政琮與沃特尼(Nick Watney)、佛里克(Jim Furyk)、史皮斯(Jordan Spieth)以及杜夫納(Jason Dufner)等名將暫並列第5,當前的領先者是瑞典選手布里茨特(Jonas Blixt),總桿數131桿、低於標準桿9桿獨居第1。

關鍵字: 高爾夫潘政琮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