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林書豪要搭巴士離開球館 公鹿保全不認識攔下盤問

▲暴龍林書豪。(圖/CFP)

▲林書豪要搭巴士離場卻遭公鹿保全攔下。(圖/CFP)

記者張曜麟/綜合報導

到了季後賽不被教練信任的林書豪,儘管沒有太多表現機會,但他在場外依舊發生了小插曲,近期林書豪接受採訪時透露,在東區冠軍戰G2作客密爾瓦基,賽後準備去搭乘球隊巴士,竟然遭到了公鹿隊的保全人員給擋下,完全沒有認出他就是暴龍的球員。

林書豪表示,「在密爾瓦基的第2場比賽後,我準備去搭球隊的巴士離開,結果我卻被公鹿的保全人員給叫住,當時他對我說『你要去哪裡』,我回答『呃,我準備去搭巴士。』」隨後林書豪繼續說,「那名保全很疑惑對我說『什麼?你的通行證在哪,而我就想著,『我沒有通行證,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,我沒有通行證。』而林書豪也坦言這種情況很常發生,所以自己已經習慣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書豪季中轉來暴龍後,雖然隨隊闖入東區冠軍戰,但卻不受主帥納斯(Nick Nurse)的信任,在季後賽中出戰了7戰,而且幾乎都是垃圾時間所登場,出賽最多時間的也不過才6分鐘,在季後賽中只繳出場均1.3分,0.4籃板,0.6助攻。林書豪遭到客隊的保全阻攔已經不是第一次,同時他也因為是黃種人的關係,在場上不受裁判青睞,甚至先前還因為他綁黑人辮髮,遭到過去籃網球星馬丁(Kenyon Martin)批評。

快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,準時鎖定中職賽事直播外,5/3-5/31只要每天打開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,進入「中職看ET 上半季冠軍神預測」活動,投票給你認為最有機會奪冠的隊伍,參加投票即可抽【預測參加獎】,預測中季冠軍隊還可再抽【預測成功獎】,雙重大獎等你拿,還不快來滑一下!

關鍵字: NBA林書豪暴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