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觀光區雜草叢生! 前市府官員PO照酸:不能打韓只好打蚊子

▲▼高雄觀光區雜草叢生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▲前高雄市府官員發文透露觀光區雜草叢生。(圖/翻攝Facebook/Chiung-hua Chen,下同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24日在議會語出驚人,透露有退休的高級長官正在遙控高雄市文化局,甚至還成立「打韓小組」,引發討論。話題還在延燒時,高雄市政府秘書處前處長陳瓊華,又在臉書PO出3張風景區照片,酸說「登革熱不會管你在忙、要選總統還要指定人接市長的⋯」。

韓國瑜24日在議會表示,文化局問題很多,有退休的高級長官正在遙控文化局,另外中央高級長官每一個禮拜來一次高雄,成立「打韓小組」,召開會議地點在旗山,還有退休的高級長官結合某些議員,在議會讓新團隊臉掛不住,讓新團隊整個被打趴在地上、出洋相,所有的一切目的都是4個字「政治利益」,這一切他都知道,因為我們善良,我相信這些只是謠言,但是好像有相當的真實性,希望大家不要再搞有的沒的,我希望文化局同仁能配合新的局長。

▲▼高雄觀光區雜草叢生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▲▼高雄市政府秘書處前處長陳瓊華臉書發文酸韓國瑜。

▲▼高雄觀光區雜草叢生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「打韓小組」話題持續延燒,高雄市政府秘書處前處長陳瓊華在臉書發文「發財市長狂踢『打韓小組』,也要記得找人除草啊,這是觀光區、不是草原,觀光客怎麼辦?怎麼看?這麼茂密的草,裡面多少蚊子?不能「打韓」,只好「打蚊子」?」、「登革熱不會管你在忙、要選總統還要指定人接市長的⋯」

▲▼高雄觀光區雜草叢生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▲舊打狗驛故事館2018年街景圖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陳瓊華拍攝的地點是位在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一路32號的「舊打狗驛故事館」,根據Goolgle map街景可以看到,在人行道上的草木造景皆有修剪,但如今已經是長到人行道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