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韓國瑜首場「總統初選」造勢活動6月1日登場 估湧10萬人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面對要不要參選2020總統,口風似乎越來越鬆了。日前他接受媒體採訪時透露「如果參選總統,心中已經有高雄市長補選人選,只是『只是現在不能講』」引起討論。如今又傳出韓國瑜首場總統初選造勢活動,將在6月1日凱道登場。

▲▼韓國瑜17日鳳山造勢。(圖/ETtoday)

▲韓國瑜首場總統初選造勢活動將在6月1日登場。(資料圖/ETtoday)

根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有親韓人士表示,為了不讓國民黨在2020又失利,讓台灣繼續向下沈淪,所以在全台基層串聯下,韓國瑜首場總統初選造勢活動就在6月1日登場,活動名稱為「決戰2020.贏回台灣」。

▲韓國瑜跳針回自經區「發大財」,黃捷大翻白眼。(圖/高雄市議會)

親韓人士說,韓國瑜自從當高雄市長後,就不斷被攻擊,「一個翻白眼,就把韓國瑜對於國家、經濟的主張全部抹煞,這難道是民眾想看到的嗎?」

於是乎,在韓粉、企業界、地方社團、宗教界等團體的串聯下,決定在6月1日替韓國瑜舉辦首場造勢大會,預計將湧入10萬人到場。

【想看更多韓國瑜六一造勢相關新聞...】

► 韓國瑜首場「總統初選」造勢活動6月1日登場 估湧10萬人
► 韓國瑜61造勢流程曝光!申請路權理由太神秘...曾遭警打槍
► 2020總統起手式!韓國瑜宣布:61凱道造勢我會到!

【還想看更多...】

► 韓國瑜號召15萬人上凱道 2千隻喇叭助陣「庶民總統大進場」
► 
倒帶看韓國瑜夜襲「三山造勢」 當時背板還跟王金平手牽手
► 
妙天打臉韓國瑜 6月1日凱道造勢「與我無關」

延伸影音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