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人開車撞樹慘死!忠犬「伴屍5hrs」...傷太重2天後被安樂死

▲▼澳洲男遇死亡車禍,愛犬重傷被安樂死。(圖/翻攝自臉書/Majors surgery)

▲澳洲男遇死亡車禍,愛犬重傷被安樂死。(圖/翻攝自臉書/Majors surgery)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澳洲男子麥考伊(Luke McCoy)日前帶著愛犬Major一起開車出門,沒想到他撞上一棵樹,當場死亡,Major身受重傷,守在主人屍體旁5小時後,才被路人發現。事後Major因為受傷太嚴重,必須要截肢,家人感到不捨,最後決定將Major安樂死。

這起死亡車禍發生在當地時間19日晚間,麥考伊開著載著Major,行經昆士蘭陽光海岸地區的時候,失去控制,連續撞上好幾棵樹之後,最後直接撞上一棵大樹,當場死亡,愛犬Major則是受到重傷,但一直守在主人身旁。5個小時後才有路人發現這個車禍現場,趕緊報警。

麥考伊的妹妹納丁(Jasmine Nadin)表示,Major是麥考伊第一隻養的狗狗,也是最好的朋友,但是車禍後,Major受到了難以復原的內傷,必須要截肢才能保命,日後生活品質極低,到了21日,Major的傷勢突然惡化,「獸醫打給我們,他說Major撐不過今晚了」。考量到Major承受著巨大痛苦,家人最後決定將牠安樂死,「我們向親愛的家人以及朋友吻別」。

納丁在臉書上難過表示,「你是我親愛的哥哥,看著我長大,我記得你教我溜滑板,你一直都很照顧我、保護我,你走得太快了,安詳高飛吧,我知道你會在上面看著,我愛你哥哥」。

納丁也在臉書上發募款,希望籌措獸醫治療費用,以及麥考伊和Major的葬禮費,還會替兩人製作紀念牌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