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卡丘、伊布瞇瞇眼趴枕頭好萌!南韓寶可夢新品 又讓人想敗家

編輯/Ping 圖/翻攝自IG@lotteria_kr

這幾年「寶可夢」的熱度持續燃燒中,近期又因為真人版電影《Pokémon:名偵探皮卡丘》的上映,讓皮卡丘的人氣直線飆升,這股熱潮也使許多品牌、商家們紛紛推出周邊。南韓速食店LOTTERIA當然也不會放過這個機會,推出一系列超可愛的寶可夢商品,讓最近要去南韓旅遊的你們,又多一個敗家的理由啦~

#伊布、皮卡丘款抱枕

此次LOTTERIA推出兩款超萌的抱枕,分別是戴著藍色睡帽的皮卡丘,以及戴著粉紅色眼罩的伊布,瞇瞇眼趴在枕頭上的樣子,瞬間融化一票人的心,讓人看著看著不自覺的也跟著睏了呢~看來只好抱緊處理了。

▲南韓皮卡丘周邊。(圖/翻攝自IG@lotteria_kr)

▲南韓皮卡丘周邊。(圖/翻攝自IG@lotteria_kr)

▲伊布、皮卡丘款抱枕 套餐加價購25,000韓元(約NT$659)、單買35,000韓元(約NT$923)。(圖/翻攝自IG@lotteria_kr)

#寶可夢筆套

除了抱枕外,這次還有卡比獸、傑尼龜、胖丁、皮卡丘以及皮丘等5款筆套可以帶回家,讓你在寫字時,會不自覺地被筆端上的寶可夢們療癒,或是把這幾款當成公仔,放在書桌上當裝飾,這樣在讀書時也可以陪著你一起奮鬥,讓你踏上成為學霸之路~

▲南韓皮卡丘周邊。(圖/翻攝自IG@lotteria_kr)

▲寶可夢筆套 套餐加價購2,000韓元(約NT$52)、單買3,000韓元(約NT$923)。(圖/翻攝自IG@lotteria_kr)

#櫻花版寶可夢水晶球

如果以上兩款都還不能滿足你,那麼就一定不能錯過這四款超美的水晶球,以櫻花為主題,一次就派出波克比、皮卡丘、仙子伊布以及傑尼龜,在美美的櫻花樹前使勁賣萌,讓人不心動都難~而且輕輕一搖,裡面居然飄著粉色的櫻花,實在是太夢幻。(嗶~太犯規啦!)

▲南韓皮卡丘周邊。(圖/翻攝自IG@lotteria_kr)

▲櫻花版寶可夢水晶球 套餐加價購12,000韓元(約NT$316)、單買22,000韓元(約NT$580)。(圖/翻攝自IG@lotteria_kr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