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星座為何走不出「低潮期」?雙子被害妄想、牡羊鴕鳥心態

文/天行者麥克

牡羊座
牡羊座面對問題、困難、低潮時,從沒有想著「怎麼去解決它們」,反而是盡可能讓自己「分心」,並暫時的逃離這些煩心之事,換句話說就是「鴕鳥心態」。

金牛座
金牛座碰到低潮時,會想要追根究柢找出原因,然而他們解決的方法,是一再用同樣「錯誤的方式」來處理事情,卻期望會有好的結果。這樣鑽牛角尖的心態,讓金牛座很難看清真相。

雙子座
雙子座有時候會太過在乎外人的想法,並想像外人會怎麼解讀他們,這樣接近「被害妄想」的心態,會讓雙子座的生活壓力相當大。

巨蟹座
巨蟹座是一個很會照顧朋友的星座,但諷刺的是,雖然他們常常幫助、陪伴他人走出低潮,但卻不願認清其實自己也碰到很大的困難,這樣也導致他們走不出低潮。

獅子座
當獅子座難過、壓力大時,他們相信最好的解決方式就是睡覺,他們期待睡醒後困難都會迎刃而解。但事實上,有些事情不是經過時間就會解決的,而是你要去面對、處理它。

處女座
處女座是堪稱龜毛的個性,讓他們有時候會因為看一件小事不爽,而莫名其妙陷入低潮之中。但當陷入這樣負面情緒時,處女座卻會「懶得」去整理自己的問題,因此將自己推入泥沼之中。

天秤座
天秤座是一個朋友緣很好的星座,他們周圍總是圍繞著不少朋友,然而當他們陷入低潮時無法走出時,很可能就是因為周遭的朋友是「不好的」,無法陪伴天秤座面對困難。

天蠍座
天蠍座的任性是出了名的,使得他們拒絕承認自己的問題,並拒絕接受他人的幫忙,這樣的態度讓天蠍座的低潮期通常會很久。

射手座
射手座相當熱愛冒險和追求自由,但有時他們也會陷入徬徨當中,他們會突然迷失方向,只因為不確定做什麼事情會開心,不確定未來的方向在哪。

摩羯座
摩羯座熱愛工作,這也導致他們有時候會以不擇手段的方式來取得成功,這樣的壓力會讓他們喘不過氣。然而,摩羯座卻會否認自己這樣的行為是不對的,因為他們不想要改變現狀,這也讓自己陷入負面情緒中。

水瓶座
水瓶座在低潮時,往往花太多時間在「顧影自憐」,而非好好整頓自己去處理問題。

雙魚座
當雙魚座不開心時,常常會找「錯誤的人」來尋求安慰,這也讓自己不斷在錯誤的方向裡尋求慰藉。這樣的方法,只會讓自己不斷在原地踏步。

VIA thoughtcatalog

延伸影音...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