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聲林2》實體海選高雄場 26日中午11點加碼直播

▲聲林2實體海選高雄場 。(圖/ETtoday)

▲5月26日聲林之王2實體海選高雄場 。(圖/ETtoday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《聲林之王2》台灣區實體海選高雄場,將於本週日(26日)在高雄大遠百登場!ETtoday從中午十一點開始直播,連續兩小時放送現場戰況。5月26日中午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、星光雲、App、粉絲團、聲林之王Youtube頻道,跟上《聲林之王2》高雄海選現場直播,發掘你心中的明日之星,說不定他就是這季的冠軍熱門人選!5月26日鎖定直播,揪團一起參與最強選秀節目—《聲林之王2》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點我直擊《聲林之王2》高雄海選現場

▲聲林之王2高雄海選出席藝人。(圖/ETtoday)

▲聲林之王人氣選手鄭可強及實力唱將孫盛希將到場擔任評審。(圖/ETtoday)

《聲林之王》第一季高品質的節目內容吸引了破萬選手報名第二季網路海選,上週(18日)舉辦台北場實體海選,也吸引超過五千人到現場一圓歌唱夢。《聲林之王2》實體海選高雄場將在5月26日上午10點於高雄大遠百登場,ETtoday於11點開始直播!當天邀請實力派唱將-希希孫盛希擔任評審,聲林學長—烏龜鄭可強為選手們加油,鄭可強也會分享去年參加第一季時的心情和比賽小訣竅。除此之外,風光入圍金曲獎的創作才女孫盛希也將分享她的評選標準。

聲量超大、萬人矚目的《聲林之王2》,會出現什麼令人驚喜的選手呢?5月26日中午11點鎖定ETtoday直播,帶你直擊高雄場海選現場!連續兩個小時,讓你在線上同步參與高雄海選!從中午11點到下午1點,不間斷播出「海選現場試唱實況」,還有機會聽到聲林學長鄭可強的演唱唷。鎖定ETtoday新聞雲,在家就可以一起嗨!

快點我看聲林2海選直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