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斐娟曝新節目「卡關真相」 老搭檔廖慶學現身:沒被踩死!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陳斐娟(阿娟)重返老東家東森開新節目《這!不是新聞》,今(24日)節目舉行記者會。日前傳出遭名嘴許聖梅因要跳槽到該節目,所以遭其他電視台封殺,對此陳斐娟表示:「許聖梅有澄清說沒有這回事,有適合的議題任何來賓都可來上節目。」

▲▼陳斐娟。(圖/東森提供)

▲陳斐娟和廖慶學。(圖/東森提供)

陳斐娟自農曆年間離開三立,就有不少流言傳出,像是節目卡關、踩死同事、封殺來賓等傳言,都讓她覺得很不可思議。陳斐娟說,節目從3月開始籌劃、設計、測試,加上棚景製作需要時間,在5月20日才真正完工,強調,節目推出時間可能比大家預期的時間晚,但其實都在規劃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陳斐娟。(圖/東森提供)

▲陳斐娟主持新節目。(圖/東森提供)

而之前傳出陳斐娟回歸老東家,踩死昔日老搭檔廖慶學的節目,廖慶學也現身記者會獻花,強調:「沒被踩死!」陳斐娟說對新節目有3項堅守原則,其一是「不做me too,一定要創新。」接著強調「絕對不為意識形態服務。」會就事論事,最後也提到,「絕對不會對不起投資人、坑殺散戶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