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愛犬在公園遭潑漆!三重阿伯「洗到抓狂」持利剪埋伏殺人下場出爐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重區一名男子日前牽著兩隻愛犬在龍門公園散步,突然遭人潑漆,事後他用松香水幫狗刷洗,但始終洗不乾淨,他越刷越火,決心報復!帶著狗跟裁縫剪刀躲在停車場埋伏,看到潑漆者出現,他失控上前狂捅,將對方置於死地後逃逸。

▲▼狗被潑漆。(圖/何承恩提供)

▲▼飼主程男在公園內與愛犬被潑漆。(圖/何承恩提供)

▲▼狗被潑漆。(圖/何承恩提供)

檢警調查,去年10月17日晚上11點多,周男因為「大樂」、「小美」兩隻狗曾對他狂吠,與飼主程男(58歲)在龍門公園內發生爭執,周男惱羞竟朝人、狗潑灑白漆;程男事後在公園替愛犬刷洗白漆,越想越不甘,18日凌晨0時50分帶著「大樂」前往龍門路尋仇,見到周男後,拿出預藏的剪刀猛刺其手、背、頸等部位後逃逸,最後周男因左後肩及手臂失血過多身亡。

附近民眾表示,周男先在公園與人有發生糾紛,還有朝對方潑漆,隔天周男騎腳踏車到附近,突然遭到兇嫌攻擊,衝突過程不到10秒鐘!他往巷子裡面逃跑,沒多久氣力耗盡就倒了下來,當時恰巧附近有一位護士發現,立即上前執行CPR,還是無法救回一命。

▼大樂、小米全身沾滿白色油漆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潑漆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潑漆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審理時,程男坦承有持剪刀攻擊周男,但否認有殺人故意,但根據監視器畫面顯示,程男行凶的現場光線充足,可辨識人體各部位,但他仍朝周男頸部等脆弱部位攻擊,下手甚重,因此法官認定程男有殺人故意。

法官認為,程男始終否認犯行,也未能與周男家屬達成和解,因此以殺人罪判刑18年,全案仍可上訴。

民進黨發言人吳思瑤助理何承恩表示,當時返家時還見到兇嫌在公園替愛犬洗澡,起先看到他們全身沾白白的,以為是洗澡跑出來,沒想到一問竟是遭到惡意攻擊,當時他立即請警方受理,不料幾小時後就發生憾事。

▼警方獲報後逮捕逃逸兇嫌歸案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潑漆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▼警方查扣凶器上面還沾有血跡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潑漆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