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師大打球…朋友錢包掉了!「誰撿到我親自跟他拍照」不到1天奇蹟出現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天王周杰倫23日晚間突然現身師範大學球場打球,還走到附近的師大商圈,掀起學生追星轟動。沒想到同一時間發生小插曲,他的御用健身教練浩克遺失了錢包和鑰匙,為此透過限時動態幫忙搜尋:「如果有人撿到,我親自跟他拍照!」

▲周杰倫現身師大夜市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周杰倫)

▲周杰倫現身師大打球,朋友驚掉錢包。(圖/翻攝自IG/周杰倫)

周杰倫在師大被眾多學生包圍,除了滿足粉絲追星願望,發現健身教練浩克遺失錢包,馬上PO文代尋,更送出超大福利「撿到就拍合照。」他的訊息發出不到24小時,果然有人撿到錢包、鑰匙的訊息,最後失物重新回到主人手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周杰倫現身師大夜市,朋友驚掉錢包。(圖/翻攝自IG/周杰倫)

▲周杰倫幫朋友找錢包,「如果有人撿到,我親自跟他拍照。」(圖/翻攝自IG/周杰倫)

▲▼周杰倫現身師大夜市,朋友驚掉錢包。(圖/翻攝自IG/周杰倫)

▲周杰倫PO文不到一天,朋友浩克的錢包就找到了。(圖/翻攝自IG/周杰倫)

浩克PO文感謝周杰倫幫忙,最後是2位男同學找回,天王也依約現身拍合照,兌現承諾。網友則是輪番羨慕「明星就是厲害」、「我想要拍合照」、「真男人」、「下次可以來馬來西亞掉嗎(開玩笑的)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