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富邦4連勝期間3轟、8打點 林益全:隊友彼此相信

▲▼富邦悍將林益全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富邦悍將林益全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劉峻誠/新北報導

富邦悍將24日靠著林益全單場2安、3打點表現,終場以9比4擊敗Lamigo桃猿,富邦拿下4連勝,在這4場比賽間,林益全敲出3轟,林益全說:「是大家相信彼此,所以在場上變得更加集中。」

 ★中職賽事直播看這裡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●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APP》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

●中職賽事直播看《播吧》

林益全開季狀況差,打擊率一度在2成5左右徘徊,但近期找回好手感,個人連續11場比賽安打,近4戰有3戰開轟、敲8分打點,林益全將一切歸功於休息室的氣氛。

「現在休息室裡,大家都是互相勉勵」林益全表示,大家都相信,即使前一棒打不好,下一棒也一定會盡力打回來,抱持著相信的氣氛,每個人都有想贏的念頭,他說:「因為相信下一棒,所以自己能夠更專注當下,集中精神在投打對決上。」

過去富邦面對李茲表現不佳,此戰卻將李茲打趴,談到面對李茲的全壘打,林益全認為,桃猿開局領先,所以李茲一開始以直球為主,後來廖健富上場後,才有比較多變化球,「我沒有鎖定球路,只是想確實擊到球,把擊球點放前面一點,打到那球是變化球。」

目前已經累積1498支安打、298支二壘安打的林益全,本週有機會成為史上第7位1500安、第3位200二壘打的打者,他說:「紀錄接近了,也一定會達成,所以現階段不會太在意這些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