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「學姊」黃瀞瑩降臨! 甜美射籃空心入網聯手張智峰、周儀翔

▲張智峰、周儀翔、學姊。(圖/記者潘泓鈺攝)

▲「學姊」黃瀞瑩與球迷自拍。(圖/記者潘泓鈺攝)

記者潘泓鈺/台北報導

「SYM鬥倒底城市爭霸賽」邁入第2屆,雙北站為期3天的賽程多達150隊報名,24日由張智峰、周儀翔以及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「學姊」黃瀞瑩揭開序幕,3人組隊進行表演賽,兩人紛紛做球給黃瀞瑩秀一手,飆進空心2分球,可惜最終被「雙倍分四分球」絕殺。

SYM鬥到底城市爭霸賽,在兩岸超過50個城市舉辦,台灣個城市冠軍將可參加8月的台灣區冠軍賽,優勝者再赴中國一決高下,總冠軍能夠獲得150萬的高額獎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別於一般單淘汰或雙淘汰制,融入街頭籃球不限挑戰次數的報隊機制,特有的男女混報名、女子球員雙倍得分以及四分球,3個小時內不限制挑戰累積積分。

雙北區第一天賽事,邀請到2名SBL傳統勁旅達欣出身的球星張智峰、周儀翔,搭配黃瀞瑩進行一場男女混合表演賽。兩人嘗試傳球給黃瀞瑩進攻,經過幾次出手後,終於飆進空心中距離,不過最終被雙倍分四分球絕殺。

▲張智峰、周儀翔、學姊。(圖/記者潘泓鈺攝)

▲張智峰、周儀翔、學姊黃瀞瑩組隊。(圖/記者潘泓鈺攝)

關鍵字: 學姊黃瀞瑩周儀翔張智峰達欣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