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麻吉去世汪不吃不睡…直到主人送上這一咖 牠才願意笑了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Beth Fisher)

▲Rocky和Spencer是彼此最要好的朋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Beth Fisher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有養過狗的人都知道,汪星人是最重情重義的生物,只要認定了是牠們的夥伴,就永遠不會改變,美國兩隻狗狗Spencer和Rocky是彼此最要好的朋友,牠們同時被主人領養,非但沒有爭風吃醋,還每天形影不離,總是黏在一起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主人貝絲(Beth Fisher)說,Spencer和Rocky會搶著用同一個碗吃飯,睡覺也睡在一起,就連出門散步也不會離開彼此的視線,但此情此景在Rocky被診斷出罹癌、驟逝之後,就再也看不見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Beth Fisher)

▲牠們吃飯、睡覺、散步都形影不離。

失去Rocky的Spencer吃不下也睡不著,整天盯著空蕩蕩的屋子哀鳴、就像是在想念老朋友一樣,貝絲也非常難過,絞盡腦汁思考該怎麼幫助牠走出悲傷,直到有一天,貝絲的爸爸送了Spencer一個禮物,是一個上面印著Rocky笑臉的抱枕。

神奇的是,Spencer一看到那個抱枕,就叼著回到睡窩,然後就抱著枕頭安心睡著了,或許Spencer還需要一點時間,不過有全家人的愛陪牠一起度過,巨大的悲傷也會有過去的時候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Beth Fisher)

▲見到去世麻吉的臉,Spencer終於可以安心睡覺了。

關鍵字: 黃金獵犬麻吉汪星人癌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