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大專系際盃/先發董家均燃燒108球 雲科電機挺進四強

▲大專系際盃,雲科電機進四強,先發投手董家均投滿七局,燃燒手臂丟108球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▲雲科電機先發投手董家均投滿七局,燃燒手臂丟108球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2019全國大專院校系際盃八強賽來到第二天的比拼,首場戰役為雲林科技大學電機工程學系對上真理大學運動管理學系,最終雲科電機在七局上以10比3提前結束比賽,精彩表現搶下第三張四強門票。

在一局上時雲科電機就先以穩定守備實力,讓真理運管三上三下,真理運管在一局下的守備也不遑多讓,背號55號黃偉誠擊出一顆中外野高飛球後,中外野手任東辰一個精采守備,將黃偉誠接殺出局,第一局結束時雙方仍是0比0狀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二局下雲科電機終於突破僵局,當局拿下五分,其中在把握得點圈有人的情況下,一舉連拿四分,拉開五分差距。而真理運管在五局上也終於突破鴨蛋,急起直追,背號8號任東辰擊出一顆右外野方向深遠球,直接奔向三壘,取得三壘安打,而真理運管在五局上取得本次賽事中的3分。

最終,七局上雲科電機以10比3提前結束這場與真理運管的戰役,晉級系際盃四強名單。雲科電機背號2號徐紹恩以勝利打點和兩支安打表現拿下本場MVP,但他謙虛的說:「今天自己表現其實沒有很好!」徐紹恩表示MVP獎盃應當獻給先發投手董家均。

董家均在此場比賽中共投了整整七局,總球數來到108球,他笑說:「體力快不行了!要抽筋了!」董家均坦言賽前其實心情相當緊張,但靠著隊友的支持與幫助,讓他放心不少。另外,雲科電機背號7號陳信宇也在賽中擊出一壘、二壘、三壘共三支安打,打擊表現也備受肯定。

雲科電機隊長李承祐表示今天的比賽中,打擊皆有穩定發揮,除了第四局守備方面出了些問題以外,其餘皆有將訓練發揮出來,李承祐說:「今天靠大家一起把這場比賽拿下來!」他也提到接下來賽事中,會更注意打擊者的跑壘狀況,減少失分。

▲大專系際盃,雲科電機進四強,先發投手董家均投滿七局,燃燒手臂丟108球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▲大專系際盃雲科電機晉級四強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快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,準時鎖定中職賽事直播外,5/3-5/31只要每天打開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,進入「中職看ET 上半季冠軍神預測」活動,投票給你認為最有機會奪冠的隊伍,參加投票即可抽【預測參加獎】,預測中季冠軍隊還可再抽【預測成功獎】,雙重大獎等你拿,還不快來滑一下!

關鍵字: 大專系際盃雲科電機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