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鬼黃鴻升曝理想型條件!看第一眼...先想像「和她接吻是否舒服」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黃鴻升(小鬼)今(24日)出席BOY LONDON仲夏展示會,行程滿檔的他,除主持《綜藝玩很大》,也情義相挺代班KID主持《RUN新聞》,近期也將發行單曲《Plan B》,不但寫詞也擔任製作人。小鬼提到目前專心工作,對感情不著急,若接觸有感覺的異性,會先想像和對方接吻是否舒服。

▲▼小鬼黃鴻升。(圖/BOY LONDON提供)

▲黃鴻升出席服裝展示會。(圖/BOY LONDON提供)

在節目中超嗨又拼命的小鬼,透露私下的自己是個嚴肅的人,對於感情也相當理性。至於自己的理想型條件?他分享若以膚淺的角度,外型是重點,小鬼在第一眼看到時,會潛意識想著,和對方有沒有在一起的可能,「說長相要順眼很籠統,樣子是要我看她,會覺得跟她接吻是舒服的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36歲的小鬼透露可以接受26歲到46歲的對象,但女友和老婆會有不一樣的條件,「老婆的標準,至少我爸要喜歡她,家人很重要,她的家人也要喜歡我,對於結婚我不會耍浪漫認為只是兩個人的事。」

▲▼小鬼黃鴻升。(圖/BOY LONDON提供)

▲黃鴻升近期將發行單曲。(圖/BOY LONDON提供)

小鬼透露,之前曾有任圈外女友,因不適應被討論,當時每天回家接到女友的抱怨電話,也間接影響雙方感情。若未來遇到心儀的對象,小鬼會大方認愛,笑說:「認愛也讓大家方便,我可能會在IG上告訴大家,當作發通稿!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