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冰與火》隱藏劇照公開!瓊恩雪諾緊擁龍后 粉哭:這才是我要的結局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人氣影集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(Game of Thrones)日前播出大結局,儘管大多數的觀眾不買帳,但該影集的影響力和討論度依然是不爭事實。近日電視台再釋出一組未公開幕後劇照,當中包括「龍后」丹妮莉絲和瓊恩雪諾緊緊相偎的照片,讓鐵粉哭喊:「這才是我想要的結局!」

►►►更多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相關新聞

▲▼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(Game of Thrones)未公開幕後花絮照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未公開幕後花絮照,龍后、瓊恩雪諾背後是燒融的鐵王座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從開拍至今,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演員們已經相處了相近10年,培養出有如家人一般的感情。在未公開幕後花絮照中,「史塔克家族」的三姊弟珊莎、艾莉亞和布蘭一反劇中嚴肅的表情,擺出「中二版」POSE,只有他們的哥哥瓊恩雪諾耍酷模樣有點放不開,被粉絲笑說:「瓊恩雪諾到最後還是什麼都不知道。(Knows Nothing)」

▲▼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(Game of Thrones)未公開幕後花絮照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中二版史塔克家族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另外還有瓊恩雪諾和「龍后」丹妮莉絲以及兩位主創一起坐在燒融的鐵王座前的照片,而這一幕,正是讓不少觀眾心碎的瓊恩雪諾將她刺死的一幕。劇組同時也釋出一張兩人郎才女貌、緊緊依偎的照片,讓許多鐵粉哀嚎道:「這才是我想要的結局!」

▲▼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(Game of Thrones)未公開幕後花絮照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龍后甜蜜緊偎瓊恩雪諾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最終結局已播畢,不過IMDb卻只有4.3,創下八季以來前所未有的低分,更有將近150萬人連署要求重拍最後一季。對此HBO節目部總裁凱西布洛伊斯(Casey Bloys)回應:「網友們有不同的反應,我們持保留態度就好。有的人很愛、有的人很討厭,但重點是大家很熱情。」

▲▼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(Game of Thrones)未公開幕後花絮照。(圖/翻攝自推特)▲▼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(Game of Thrones)未公開幕後花絮照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龍后和瓊恩雪諾的結局,讓許多粉絲無法接受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