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城市獵人》爆笑超越《雞不可失》!驚現最後一位「花花公子裸照女星」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法國喜劇影帝菲力普拉紹(Philippe Lacheau)主演的《城市獵人》改編自經典傳奇漫畫,日前舉行試片好評不斷,更有許多觀眾認為電影爆笑程度超越《雞不可失》,連連拍手叫爽!

受邀的高山峰直呼「好看、爆笑」,主持人梁赫群也認為「笑果不輸雞不可失,會笑到掉下巴」,黃鐙輝大讚:「會笑到彎腰,孟波迷必看,不是孟波迷更要看!」九把刀也力挺:「有一種港片最強盛時期的趣味,超鬧、很敢開玩笑,真的好好笑!」

▲▼《城市獵人》映後好評。(圖/CatchPlay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《城市獵人》映後高山峰、九把刀給出好評。(圖/CatchPlay提供)

片中菲力普拉紹化身主角「孟波」,染黑髮、戴黑色隱形眼鏡只求角色與漫畫零誤差;另一個重要角色「阿香」則由他的女友艾蘿緹方汀(Élodie Fontan)主演,2人真實火花增添了孟波與阿香的曖昧感。菲力普拉紹笑說:「如果我沒找她演我女朋友,她應該會像阿香一樣拿著鐵鎚來打我。」

向來以「身旁不乏性感爆乳美女」為代表的「孟波」,在《城市獵人》中依然如此,菲力普拉紹為了讓性感美女更有話題,找來了最後一位為《花花公子雜誌》拍攝裸照的性感女星潘蜜拉安德森(Pamela Anderson)飾演當紅女明星,她說:「導演只要我盡力在電影中展現嬌媚、性感與渴望,我能說甚麼,我天生就是這樣。」

《城市獵人》24日上映。

▲▼《城市獵人》映後好評。(圖/CatchPlay提供)

▲潘蜜拉安德森性感加入《城市獵人》。(圖/CatchPlay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