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前妻申請保護令不理他 他乾脆丟擲汽油彈毀她 

▲▲彰化市1處民宅20日深夜被丟擲4顆汽油彈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彰化市1處民宅20日深夜被丟擲4顆汽油彈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,以下同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台中一名37歲陳男,不滿離婚4年的林姓前妻都不理他,20日深夜22時許,到她位於彰化市的住家內丟擲4顆汽油彈,停在門口的休旅車受到火花波及,警方調閱監視器,以車追人將陳男拘提到案,檢方認陳男涉公共危險、毀損、違反保護令及犯傷害、殺人未遂等罪等罪嫌,21日彰化地院聲押獲准。

據警方表示,陳男有竊盜、跟吸食強力膠等前科,在2015年與林姓前妻離婚後,還不斷的到前妻家騷擾,林女也為此曾經申請保護令。20日深夜林女一家人都已經關燈上樓正準備就寢,忽然聽見門口有聲音,還有看到陣陣火光,嚇得趕緊下樓察看,才知道是被丟擲汽油彈,趕緊通報警消到場協助處理。

▲▲彰化市1處民宅20日深夜被丟擲4顆汽油彈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彰化地檢指派檢察官王元郁指揮彰化分局調查,陳姓男子於 20 日晚間,對林姓前妻住宅庭院丟擲4枚汽油彈,燒燬1部自小客車及部分鐵門、圍牆,檢察官立刻指揮警方拘提縱火犯嫌到案,並查扣打火機等犯罪工具。

▲▲彰化市1處民宅20日深夜被丟擲4顆汽油彈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檢方訊問後,認陳男涉公共危險、毀損、違反保護令及犯傷害、殺人未遂等罪嫌,所犯罪名屬最輕本刑為五年以上有期徒刑之重罪,且有事實足認為有逃亡及反覆實施家暴之虞,因而向法院聲請羈押,彰化地院於於 21 日晚間 10 時許裁准羈押陳男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油漆工撿到美女議員名片「一打上癮」 日夜騷擾還傳訊:上床做愛

「等了21年,我就是要嫁給你!」 88歲老母打金戒指陪同登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