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3C苦手阿母」偷裝攝影機!兒被監視神反轉 淚:要常回家

▲▼媽媽在家裝監視器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一台監視器,讓原PO決定每個月要固定回家看媽媽!(圖/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男網友在台北讀書,母親節特地回家慶祝,回家後赫然發現家裡裝了一台監視器,沒想到是對3C一竅不通的媽媽所安裝的,她說,這是為了隨時查看兒子幾時回來,超暖故事讓其他網友紅了眼眶,直呼「快回去抱抱媽媽」。

一名男網友在《Dcard》傳遞正能量,因獨自在台北讀書,上週才回家慶祝遲來的母親節,回家時赫然發現客廳有一台監視器,他一臉疑惑心想,媽媽使用3C的程度應該只限於臉書和Candy Crash遊戲,便興沖沖去問個仔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欸媽,那東西(監視器)是哪裡來的啊?」原PO滿臉問號,媽媽則暖回「沒啦,啊想說你們每次回來都不講,有時候我在外面,都不知道你們回來了,放一台看你們一回來我就知道啦!」

當下原PO恍然大悟,但仍故作鎮定表示,「齁好啦,我知道了下次回來會說啦」,也納悶為何媽媽會自己安裝攝影機?當下媽媽開心拿起手機操作,同時表示「你爸教我的,你看這還可以拍照」。

更感動的是,媽媽手機存有一張原PO的臉書大頭照,他回憶,「記得我媽以前還不會存圖…說從爸手機上翻拍來的,這樣想到就能看了」。由於原PO與哥哥在外住宿,全家人聚會機會不多,媽媽只能透過照片想兒子,原PO自責的說,「3C超苦手的她現在竟為了我們學會我都不太會的攝影機,她手機不懂發問時我們卻常常不耐煩」。

俗話說,樹欲靜而風不止,子欲養而親不待,原PO隔空喊話,「媽媽的愛永遠都不會變,而你永遠都是她最愛的小孩,不管你長大變得如何,一直都是,永遠都是」。最後,原PO跟哥哥秘密達成協議,不管有多忙,都會固定每個月回家看家人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媽媽在家裝監視器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網友感動,呼籲大家快回去抱媽媽!(圖/翻攝自Dcard)

暖能量噴發,掀起大批網友噴淚回應「看到滿滿的愛」、「看到翻拍手機那段,有點想哭」、「雖然沒有到很喜歡被用監視器看的感覺,但還是滿欽佩原PO媽從不會使用3C到現在還會操作攝影機」、「我爸在我家客廳也有裝監視器,還能用監視器傳話」。不過有人卻覺得被監視感到不自在,「我爸也在客廳裝監視器監聽器,而且還不只一個監視器,每次跟妹妹都覺得在客廳都一直被監視,超級不舒服,所以都一直躲在房間」、「從小就在監視器下生活路過~小時候都在監視器下跟我哥哥一起唸書,長大就有點習慣了,只是我都關在房間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