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奧斯塔羅】感情中,你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嗎?

▲感情中你最在意且重視的是?。(圖/奧斯塔羅提供)

談感情
都是你我在意的東西
那你知道你要的是什麼嗎?

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
感情中你最在意且重視的是?

<<直覺選一張牌>>

牌l

選擇這組牌的朋友,誠實對你來說是最重要的,畢竟,這樣的牌組代表欺騙與隱瞞,所以你會發現一件事情,當你在談感情時,你最在意的,就是對方是否誠實,對你來說,情侶之間有許多事情,都可以溝通與討論,但真的不需要瞞著對方,因為你會覺得,如果這件事沒問題,那你就大方的告訴我,沒必要用隱瞞的方式,所以對你來說,誠實還是最重要的喔!

牌ll

選擇這組牌的朋友,最在意的事情,就是尊重與互相,你不是那種霸道或是蠻不講理的情人,你希望對方是個能尊重你的人,並且面對問題或狀況,都應該理性討論,而不是像小孩子耍脾氣,對你來說,情感是互相的,情侶間有許多事情都應該尊重對方,而不是對方不開心才認錯,同時,你也是一個溝通的人,所以任何事情都可以和你溝通,只要不是那種荒謬的事情,所以你可要好好保持,這樣的優點囉!

牌lll

選擇這組牌的朋友,在感情中,你最在意的就是,這段感情有沒有未來,對你來說,每段感情都是認真要經營與努力的,因為你不是會玩弄感情的人,所以當你談上一段感情時,你就會希望對方是可以長遠發展的,因此若在交往了一陣子之後,發現身旁的對象沒有未來,你就會開始思考,目前這段關係還有沒有維持的必要,畢竟,你在乎的,可是未來的一輩子。

牌lV

選擇這組牌的朋友,你可就需要所謂的空間了,這樣的牌組代表空間與自我,所以奧斯會說你談感情時,真的是個害怕會失去自我的人,因為你並不喜歡談戀愛時,還要扭扭捏捏的,而那樣的感情模式,你是沒有辦法接受的,尤其你是個需要自我空間的人,所以你不喜歡成天都黏在一起的感覺,對你來說,就算談戀愛了,還是需要自己的空間,才能跟朋友出去,所以奧斯才會說,你最需要的就是空間了。

▶請點我FB:奧斯塔羅行動占卜

延伸影音...

關鍵字:

奧斯塔羅, 占卜, 塔羅, 運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