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Aida&綺綺登記結婚了! 媽第一反應「你很可憐」網友全笑翻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恭喜Aida&綺綺登記結婚了!24日是台灣同婚合法登記正式上路的第一天,不少同志都選在這天登記結婚,名正言順地成家。知名插畫家Aida也選在這天,和綺綺正式步入婚姻,報喜同時,她幽默分享媽媽得知後的第一反應,不僅令讓網友看了會心一笑,也引來大票粉絲紛紛留言獻上祝福。

▲▼插畫家Aida&綺綺出櫃了。(圖/翻攝自Aida&綺綺粉絲專頁)

▲插畫家Aida&綺綺24日宣布已登記結婚。(圖/翻攝自Aida&綺綺粉絲專頁)

「Aida&綺綺」在臉書粉絲專頁PO出一張插畫圖,幽默寫道:「我的母親不是我的母親。」圖片中顯示,在Aida和綺綺聊天過程中,她提到:「我跟我媽說,我們今天登記結婚了。」綺綺好奇問,「你媽有說什麼嗎?」沒想到,Aida下秒竟面露無奈地表示,「我媽說,你很可憐。」讓綺綺也忍不住嘆說,「真的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Aida&綺綺登記結婚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Aida&綺綺)

▲Aida曬出與綺綺對話報喜,媽媽第一反應笑翻網友。(圖/翻攝自Aida&綺綺粉絲專頁)

小倆口將對話內容PO網後,笑翻大票網友,此舉也順道向粉絲們報喜,引來不少人紛紛留言祝賀,「恭喜!終於等到這一天」、「要幸福喔」、「祝你們新婚愉快」,也有不少人笑虧,「媽媽神回覆哈哈哈」、「媽媽免費多了一個比較喜歡的女兒!媽媽成最大贏家!」、「這才是親娘啊~恭喜呀」,意外引發一陣熱議。

事實上,早在立法院17日三讀通過同婚專法當天,Aida就曾難掩興奮地寫道:「在立院外淋雨淋了好幾個小時,成了落湯雞,但還是好激動也好開心,終於是結婚而不是結合(?)。」當時,她便鬆口透露,小倆口早就已經決定要結婚,並且將於2019年舉行家宴,同時開心表示,「目前我已經為穿婚紗瘦了6公斤。」

▲Aida&綺綺宣布:「我們要結婚了。」(圖/翻攝自Facebook/Aida&綺綺)

▲Aida於17日在立法院外淋雨、高舉彩虹旗。(圖/翻攝自Aida&綺綺粉絲專頁)

「Aida&綺綺」常以繪畫插圖的方式,分享情侶間的互動,不論是吃醋、貼心、互調侃對方,相處模式都引起網友共鳴。去年公開自己是同性戀的事實,她當時曾表示,有關記錄感情的故事,她們不想強調性別,「因為愛本來就是不分異同的。你們希望綺綺是男生,綺綺就可以是男生;你們希望綺綺是女生,那麼綺綺就可以是女生。」她希望,無論是同性戀還是異性戀,都可以從她的圖文中,感受到溫暖。

出櫃當下,Aida也藉著自己的例子,向還沒出櫃的人們喊話,「你們不孤單,我也是一路這樣過來,希望我能帶給你們勇氣,真正愛你的人,不會在乎你的性向,我也很懦弱、經常在半夜獨自哭泣、經常覺得自己很孤獨,但其實我們並不孤單,我們一起加油。」當時,她曾PO出一張牽手照,爺爺牽著自己和綺綺的手,「爺爺說,什麼戀都不重要,只要我們幸福快樂就好。」如今,媽媽得知小倆口結婚時的第一反應,不但笑翻眾人,也再再顯示了家人們對2人給予了滿滿支持,羨煞眾人。

▲▼插畫家Aida&綺綺出櫃了。(圖/翻攝自Aida&綺綺粉絲專頁)

▲爺爺緊緊牽著Aida和綺綺的手。(圖/翻攝自Aida&綺綺粉絲專頁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