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眾不同的旅行!南美洲出發一路玩到世界盡頭南極

文/七逗旅遊網提供

日常生活、出國旅行,總是想跟別人不一樣?想挑戰超特別的旅行地點,怎能錯過南美洲!尤其南美洲附近還有許多頗具特色的島嶼,像是復活節島、加拉巴哥群島,更是順遊世界的盡頭──南極的絕佳組合!

▲南美洲出發一路玩到世界盡頭南極▼             。(七逗旅遊網提供)
▲復活節島一大特色就是巨大的摩艾石像。(圖/shutterstock.com提供)

南太平洋上的復活節島彷彿與世隔絕一般,距離這裡最近、有人居住的小島遠在2千公里遠的地方。復活節島上最出名的,就是一個個重達十幾噸的巨大摩艾像了,這些石像大多由一整塊巨石雕刻而成,有些石像還戴著用紅色火山渣做成的「帽子」普卡奧,象徵玻里尼西亞族長戴的紅羽毛頭飾。

▲南美洲出發一路玩到世界盡頭南極▼             。(七逗旅遊網提供)
▲世界自然遺產加拉巴哥群島。(圖/shutterstock.com提供)

在國家地理雜誌評選出的「人生50個必遊之地」清單裡,南美洲厄瓜多爾的加拉巴哥群島還有世界最南邊的南極洲都在其中。加拉巴哥群島剛好是3大洋流交匯的地方,再加上地理位置偏遠,人煙稀少,孕育出陸龜、象龜、海鬣蜥、陸鬣蜥、軍艦鳥、藍足鰹鳥、加拉巴哥企鵝……等生物,島上多元的生態更讓達爾文在登島後,啟發他提出進化論。

▲南美洲出發一路玩到世界盡頭南極▼             。(七逗旅遊網提供)
▲利馬水道。(圖/shutterstock.com提供)

通往世界的盡頭南極時,走南極洲唯美指數破表的利馬水道吧!狹窄的利馬水道同時將四周潔白的冰雪、壯闊的山景反射在水面上,部分冰層和水面相接的地方甚至散發迷幻的冰藍色光澤,在藍天白雲的襯托下,這片白茫茫的世界就像電影一樣夢幻,浮冰上偶爾還會出現可愛的海豹,千萬得睜大眼好好欣賞。

▲南美洲出發一路玩到世界盡頭南極▼             。(七逗旅遊網提供)
▲南極可愛的企鵝隨處可見。(圖/shutterstock.com提供)

去南極,以壯闊的冰山、冰帽、冰棚為背景,野生的企鵝、海豹、鯨魚、海鳥絕對佔據您手機、相機大部分的空間!南極半島北邊的「迷幻島」擁有時尚的黑白景色,由黑色火山灰組成的海灘、白色的冰雪交織在一起;「半月島」是觀賞周遭群山的絕佳地點,也是頷帶企鵝的地盤。島上月牙形的礫石海灘浪漫夢幻,南極燕鷗、南方巨海燕、賊鷗和海帶鷗在島上築巢,在海岸還有很大的機會可看見鯨魚。而「棕懸崖」是阿德里企鵝、巴布亞企鵝、黑背鷗和岬海燕傳宗接代的聖地,Q萌的威德爾海豹也是這裡的住民。在世界的盡頭南極,豐富的極地生態等著您前來探索。

推薦行程:
*11/1出發僅此一團!
▲ 厄瓜多爾、智利、南極探險世紀之旅三十三日遊►►►

更多資訊:
豪福旅行社
電話:
台北02-2778-0108
台中04-2320-2972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

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

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

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

限時搶訂!6間飯店「雙人1250元起」

這一小鍋4月台中、新北連開2家店

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

直擊/澎湖花火節首場試放今晚登場

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.49萬起

熱門行程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