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血妻浴室自拍「真實身材」現形! 謝和弦留言讓她羞回:爸會偷看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台荷混血兒Keanna與謝和弦(阿扣、R-chord)結婚3年,除了分享夫妻情事,更不時會和粉絲交流生活趣事。不過,引人注意的是,她24日突然曬出一張火辣自拍,罕見分享私底下性感的一面,還開玩笑形容照片是「雖然公公有追蹤我」系列,畫面曝光頓時辣翻眾人,也意外掀起一陣熱議。

▲▼謝和弦混血妻5招「維持熱戀」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eanna_taiyh)

▲謝和弦老婆發文說壓力大。(圖/翻攝自IG/Keanna Taiyh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謝和弦與Keanna結婚3年,感情依舊甜蜜如初。(圖/翻攝自Keanna的Instagram)

Keanna於24日下午透過Instagram發文,難得小露性感,主動曬出人在浴室裡頭的自拍照,同時不忘笑說:「偶爾這樣一下,提醒妳們我不只是有點幽默,也有點屁股。」畫面中,她身穿粉色細肩帶連身裙,緊身服裝讓前凸後翹的火辣身材一覽無遺,加上依舊纖細的四肢,大方展現超好身材,讓不少網友看了鼻血直流。

▲謝和弦老婆Keanna浴室自拍,難得小露性感。(圖/翻攝自Keanna的Instagram)

▲Keanna浴室自拍,難得小露性感。(圖/翻攝自Keanna的Instagram)

對著鏡子自拍時,雖然Keanna戴著鴨舌帽,僅露出不到半張臉,但鏡面反射出的無P圖真實身材,立刻成為眾人關注焦點,吸引大票粉絲驚呼,「這身材真的是令人羨慕」、「扣嫂太辣了 」、「這樣太危險」,還有人笑說,「哈哈,有人要趕回家了啦」。而謝和弦本人則留下小惡魔的臉型,讓Keanna忍不住害羞回說:「扣哥你知道爸爸連留言都會偷看嗎?」夫妻倆一來一往的逗趣互動,也在網路上掀起不少討論。

▲謝和弦老婆Keanna浴室自拍,難得小露性感。(圖/翻攝自Keanna的Instagram)

▲謝和弦與Keanna隔空對話。(圖/翻攝自Keanna的Instagram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