翡翠灣沙灘驚見「腫脹動物屍」 海巡隊:確認是狗

記者郭世賢/新北報導

聞豬色變!新北市萬里區翡翠灣一處沙灘24日下午3時許有民眾發現不明動物屍體,由於害怕是病死豬,因此趕緊通報。警方與第二岸巡隊趕抵現場,初步研判應該是狗,待動保處到場處理。

從照片中可以看見,動物屍體腫脹、發黑,身上還有一些小蟲,遠遠看的確像豬的屍體,不過經判定為狗屍,虛驚一場。

非洲豬瘟肆虐大陸,周邊的國家也紛紛小心謹慎,台灣境內防疫工作更是嚴陣以待。第二岸巡隊第二一中隊副中隊長林和寬表示,已經通報動保處,後續將交由他們處理狗的屍體,請民眾勿驚慌。

▲▼翡翠灣沙灘狗屍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▲▼翡翠灣沙灘狗屍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▲▼翡翠灣沙灘狗屍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▲翡翠灣沙灘狗屍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【更多新聞】

會一直保佑妳的...掛掉電話她轉身跳河輕生! 閨蜜見小蟲飛來秒淚崩

影/tag郭台銘「學貸48萬」!她嗆學店別念了 輔英校花22字神回...萬人讚爆

謝謝你12年的照顧...下輩子再繼續!夫遭酒駕撞死 妻淚崩寫最後一封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