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為員工曝心聲:家人以前勸我離職,現在勸不要當逃兵

▲▼華為。(圖/路透社)

▲華為員工紛紛分享自己真實故事,在背後默默支持華為。(圖/路透社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華為近期遭受美國政府封殺,多家美國科技公司都暫停向華為供貨,讓華為壓力倍增。而華為心聲社區23日也在官方微博發表《我們.華為人》,分享華為員工的真實故事;其中一名員工表示,「以前家人勸我離職,現在改口勸我不要當逃兵。」這一句來自華為員工的心聲,讓許多人紅了眼眶。

該名暱稱「@下一刻下車」的華為員工留言,「因為在異地工作無法照顧家庭,家人一直勸我離職,不過這2天的事情爆出之後,我的家屬反倒勸我不要做逃兵了,他們說,人這輩子要有點骨氣,你再堅持幾個月,不然這個時間離開感覺像逃兵。」

除此之外,一名號稱「@暖暖的小太陽」的員工回應,近期每天加班到很晚,女朋友非常不理解,直到看見上週美國制裁華為的新聞,很少關注新聞的她主動問我,對於美國的製裁怕不怕,還說以後再不和我吵架了,要做好我堅強的後盾、溫暖的港灣,並且要我安心工作,為公司打贏美國這一仗做貢獻。

▲華為員工曝心聲:家人以前勸我離職,現在勸不要當逃兵(圖/翻攝華為心聲社區微博)

▲華為心聲社區23日在微博發布《我們.華為人》。(圖/翻攝華為心聲社區微博)

員工「@一個普通的女兵」則訴說著,「今天媒體各種關於A國對我司採取措施的消息傳來,內心平靜地上班,一件件工作項,一個個會議,外表風平浪靜,內心堅定不移,不論公司面對怎樣的困難,我相信,我們每個華為人都會堅定不移更加團結努力,我們是不會被打倒的!」

看見許多華為員工留言相挺,華為心聲區感動表示,「這些天來,很多員工默默講述著發生在他們身上的故事,訴說著他們的心聲,或許這就是18萬華為員工的真實寫照,也代表著我們每一個華為人心底最真實的聲音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