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士禮讓救護車遭擊落!處理中一轎車再衝撞事故現場 警嚇歪急跳開

突發中心/新北報導

禮讓救護車的同時,也請注意路況。新北市三峽23日晚間發生一起因禮讓救護車而不慎追撞的車禍,一輛救護車鳴笛經過,一旁準備左轉的機車停車禮讓,卻遭到後方要左轉的轎車撞上,然而,警方到場處理的同時,又有一輛直行轎車沒注意到路口的事故現場,再度從後方撞上事故轎車,所幸事故僅造成騎士擦傷,沒有釀成人命。

▲禮讓救護車車禍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機車路口禮讓救護車卻遭到後方轎車撞上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23日晚間9時許,一輛胡姓男子騎機車準備從三峽龍埔路左轉介壽路,但這時一路鳴笛通過,胡男停車禮讓,而後方由夏姓男子所駕駛的轎車沒注意到前方路況,竟直接從後方撞上,導致胡男跌倒擦傷。

▲禮讓救護車車禍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騎士倒地,所幸僅受到輕傷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事故發生後,雙方報警處理,但沒想到警方到場都沒處理完畢,一輛由林姓男子駕駛的轎車行經事故路口時,同樣未注意到事故現場,又撞上夏男轎車,所幸一旁處理車禍的員警及時閃開,才沒造成更多傷害,而目前警方也調閱路口監視器,以釐清事故發生的詳細原因及相關肇責。

▲禮讓救護車車禍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警方到場處理車禍,卻又有一輛轎車未注意到事故現場撞上事故轎車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【更多新聞】

超敬業!清潔工馬桶旁「彎腰跪地」擦地板 網嚇壞:屎尿都縮回去不敢上了

狠男浴巾勒斃女友!伴屍2天後載上國道卻自撞 惡行曝光判刑10年2月

同婚首日!文大「彩虹旗」空中飄揚 校方「尊重多元」網嗨翻:我文化我驕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