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妹遭霸凌跳20樓亡 她死後無良網友繼續虐:一起穿紅衣去喪禮

▲▼ 女學生,女孩,女生,制服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 女高中生被霸凌到自殺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韓2018年發生一起霸凌案件,一名女高中生和不認識的網友一起在聊天室裡聊天,發生爭執後遭人威脅辱罵,其中一名和她同校的學生甚至公開她的正面照片、幾年幾班等個人資料,讓她在現實生活中也遭受霸凌,最終無法承受壓力,自20樓高跳下身亡。她的父親近來上網爆料,加害者直到女兒死後也不願放過,在網路上不斷嘲諷,再度引起大眾撻伐。

這名17歲的女高中生去年年初和網友一起創了聊天室,將自己假想成喜歡的偶像,模仿他們的語氣對話,沒想到中途發生爭執、分裂成兩派,其中一派持續威脅及侮辱女學生,還公開她就讀的學校、班級等個資,在群組裡說道,「再不回訊息,我們就去學校把妳做掉」、「明天就去殺了妳」,群組內約5至10人在幾小時內輪番對她言語霸凌。女學生至少有7張照片被公開,個資也在網路上流傳開來,讓她在7月選擇輕生。

然而,加害者的暴行還沒有結束。女學生的父親日前在網路論壇上以「我的獨生女走了,請幫我一起推動《少年保護法》修法吧」為題發文指出,女兒死後,加害者完全沒有自我檢討,甚至在社群網站上發文嘲笑死者抗壓性太低,「一起穿紅色衣服去參加喪禮吧」、「要是她還活著,我一定會拿刀刺她的眼睛」、「討厭的婊子自殺了,慶祝都來不及」、「把那些說我們是殺人犯的留言都截圖,等我們被緩起訴就去告他們」,在法庭上也不斷嬉鬧。

這名心痛的父親指出,他在2018年7月提告後便沒有下文,而《少年法》就是這之中最大的問題;加害者便是深信自己受到法律保護,才會無後顧之憂的犯案,完全不怕被判刑。他寫道,「我感到悲憤又鬱悶,事發至今已經經過一年,沒有任何事情被解決。如果這起案件屬於少年保護事件,就算開庭也會以不公開的方式進行,想當證人還必須提出申請。這到底是什麼制度啊?」

這起未解的事件隨著父親的發文再度浮上檯面,網友紛紛留言怒罵,「就是因為這樣才不想生小孩」、「《少年法》為什麼到現在還存在」、「那些加害者現在大概一點罪惡感都沒有,以後自己的小孩變成受害者的話就會心痛了」、「一群惡魔」、「拜託廢掉《少年法》吧」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