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托嬰中心爆虐童 2歲童臉有巴掌印&刮傷「老師到家道歉」

▲彰化托嬰中心爆虐童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靠北惡質幼兒園)

▲2歲的幼童臉頰紅腫有巴掌印疑似在托嬰中心遭虐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靠北惡質幼兒園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在臉書《靠北惡質幼兒園》,po出女網友姪女7日在托嬰中心,發生臉頰兩側出現巴掌印跟一條刮傷,在詢問下孩子也說出了有老師打她,但園方只願意交出片段的監視畫面,從影片中雖然看不到老師動手,但卻看見該師動作粗魯的不當對待拉扯小孩,後來家長去驗傷報警。

▲彰化托嬰中心爆虐童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靠北惡質幼兒園)

▲2歲的幼童臉頰有傷痕虐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靠北惡質幼兒園)

進入該托嬰中心的官網,內部陳設乾淨,園長專業又有愛心的行為,受到許多家長在網路的推薦,如今爆發此事件,不僅重挫園方的托嬰品質,更破壞了家長對老師的認同度,托嬰中心的謝姓負責人,對發生此事感到抱歉,也通報社會處兒虐專線,也有調閱監視器影片,只希望真相盡快釐清,但一切已進入司法程序中,等調查結果再說。

▲彰化托嬰中心爆虐童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靠北惡質幼兒園)

原po指出,原本家人都只希望動手的老師,可以出面承認道歉並且給一個解釋,園方的確帶著老師來家裡道歉了,但堅稱沒有任何一位老師動手打人,還大動作的找民意代表來說情,但賠償真的不是我們在意的,我們在意的是真相,是我們的孩子為何而受傷?

原po指出,托嬰中心其他老師其實都還不錯,此次事件應屬老師個人行為,這也提醒托嬰中心對師資的管控及把關還有待改善,這樣的事情一旦被姑息,難保以後不會再有其他孩子受害,真心不希望再有小寶貝受到不當對待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這一對超幸福!認識9個月辦同婚登記 開心喊:明年買房辦婚禮

她們交往36年總算盼到結婚 拍照竟被路人嗆:矮額!下地獄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