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絡簿一翻!空白頁藏「磅礡戰場」老師讚嘆 細節狂笑揪3亮點:有人想落跑

▲聯絡簿一翻!空白頁藏「磅礡戰場」老師愣住 細節狂揪3亮點...秒被戳笑。(圖/周老師授權引用)

▲小六弟畫得很細膩、生動。(圖/原po授權引用)

網搜小組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安親班老師日前在看學生作業時,赫然發現一位小六弟的聯絡簿空白頁上,藏有古代戰爭圖,且場面浩大磅礡,還畫得十分細膩,她也透露,那位男同學平時愛看書、塗鴉,是個聰明的孩子。

「這孩子一定是個人才。」安親班老師日前檢查作業時,不經意看到空白頁上的騎兵與敵方交戰的塗鴉,除了還原生動外,每個兵將的動作也很到位,一點也沒有馬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老師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表示,小六弟每周只到安親班一天,功課都是悠哉悠哉的完成,正確率很高,他平常喜歡塗鴉,作業完成後也會看自己帶的課外書籍,不過這張畫應該是在學校畫的,不是在安親班。

▲聯絡簿一翻!空白頁藏「磅礡戰場」老師愣住 細節狂揪3亮點...秒被戳笑。(圖/周老師授權引用)

▲要落馬了。(圖/原po授權引用)

這幅戰爭畫po出後狂吸6千多讚,網友們紛紛讚嘆,「該有的人物動態都有,這真的該好好培養」、「哇!老師在上課的時候,底下的孩子已經經歷一場世界大戰了」、「上輩子的記憶或這輩子的遊戲」、「太強了!內心小劇場很磅礴啊」、「一定是王者天下的粉絲」、「轉世前的記憶(誤」。

有趣的是,許多人將圖放大看,接連發現3個有趣亮點,首先是右下角某個步兵,他和戰友衝的方向相反,似乎有落跑嫌疑;第2個是最右邊有個兵舉著國旗、另一個舉著「OMG」的旗子;最後一個則是有個騎兵即將墜馬,這些小細節戳笑網友,「報告老師,有一個想要落跑」、「國軍人才招募中心出動吧」、「我只看到OMG」。

另外,網友們也針對這場戰役做出兩極評論,一派是「太近了,騎兵已經衝鋒,弓箭手要被衝散了」、「前排盾兵沒放矛擋騎兵,此陣已破」、「看起來左方的勝算比較大」、「被騎兵破盾了,後排弓箭手GG」;但也有人覺得,「左邊比較劣勢,騎兵衝陣後沒法突圍就死定了」、「對方輸慘了,只有騎兵」、「騎兵沒衝鋒就輸了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▼難道是肚子痛想落跑XDDD。(圖/原po授權引用)

▲聯絡簿一翻!空白頁藏「磅礡戰場」老師愣住 細節狂揪3亮點...秒被戳笑。(圖/周老師授權引用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