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職到處碰壁!男跨橋墩「一了百了」 警「衝逆向」擒拿救人

▲求職到處碰壁!男跨橋墩「一了百了」 警「衝逆向」擒拿救人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新竹男與女性友人在鳳山溪橋口角,竟作勢跨坐於橋墩旁,警方擔心男子想不開,立即前往援救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,下同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一名失業已久的新竹男子,到處求職碰壁,經濟出現困難,經常借酒澆愁,23日凌晨,他與女性友人在鳳山溪橋口角,由於雙方爭吵激烈,且男子竟作勢跨坐於橋墩旁,警方擔心男子想不開,立即前往援救,成功阻止遺憾發生。

竹北分局竹北派出所所長陳昭佑、警員許銘暘、蔡宛晏5月23日凌晨擔服巡邏勤務,於凌晨1時50分許北上行經中華路鳳山溪橋見有一男一女在橋邊拉扯,疑似口角紛爭,且男子體型壯碩恐造成女方危害,引起警方注意。在雙方爭吵之際,男子隨後作勢跨坐於橋墩旁,警方見狀立即開啟閃光警示燈及鳴笛沿路逆向行駛前往援救。接近現場時,所長陳昭佑下車衝向男子,並以擒拿術將該名男子拉下橋墩,並控制現場後呼叫線上巡邏警力到場支援。

▲求職到處碰壁!男跨橋墩「一了百了」 警「衝逆向」擒拿救人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該名男子家屬隨後到場,感謝警方及消防人員救回一命,並說明男子因為目前待業中,到處求職碰壁,經濟出現困難,於是借酒澆愁,卻控管不住自身情緒而與其多年交往之女友及家人起發生口角,並差點造成遺憾。

竹北分局表示,保護民眾生命、財產安全乃警察之天責,呼籲民眾若是遭遇挫折或不如意時,請記得「人生沒有過不了的坎,也沒有處理不了的事」,想想周遭關心您及愛您的人,也請一般大眾多關心周遭的朋友。他(她)或許正等待您的一句關心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【更多新聞】

同一路口2年4起車禍!反光標誌2年未修 竹縣府要負起國賠責任

戶口名簿不再「寄居」!戶政開門第一對同婚登記 愛情圓滿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